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回应邀请普京参加美G7峰会:如收到邀请会考虑

俄回应邀请普京参加美G7峰会:如收到邀请会考虑
2019年08月25日 15:5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回应邀请普京参加美G7峰会:如收到邀请将予以考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如果俄罗斯收到参加在美国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的邀请,克里姆林宫方面将予以考虑。

  此前,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说,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当然有可能”邀请俄罗斯参加将在美国举行的下次七国集团峰会。

  佩斯科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普京总统已在记者招待会上答复,如果接到邀请,我们一定会考虑。”

  2019年七国集团(G7)峰会当地时间24日晚在法国海滨城镇比亚里茨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峰会的主要议程安排在25日,当天上午工作会议议题是国际经济与安全形势,下午会议议题是应对社会不平等现象。26日的工作会议将讨论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等议题。

点击进入专题:
2019年七国集团(G7)峰会

责任编辑:吴金明

佩斯科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