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连任不容乐观?红州支持率最大降幅达26%

特朗普连任不容乐观?红州支持率最大降幅达26%
2019年08月29日 17:1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朗普连任不容乐观?红州支持率最大降幅达26%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距离2020年大选仅剩一年多的时间,而如今美国特朗普在关键摇摆州,甚至在他曾获得高支持率的亚利桑那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战况”,都显示出令人担忧的迹象。

  报道称,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必争的所有摇摆州中的支持率都有所下降,这显示了这位现任总统在距离大选日还有一年有余当下,正面临着不堪一击的处境。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6月18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州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Morning Consult公司一直在跟踪的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在即将成为明年大选竞争之地的17个州的支持率都遭遇了下滑。

  在这些州中,他只在佐治亚州和得州的支持率仍高于预期——佐治亚州的支持率为2%,得州的支持率为6%。

  该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曾在2016年打破民主党“防火墙”赢得的那些关键州,可能不会让他再次“走运”。这些州包括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当时特朗普曾在这3个州以13万票的总票数优势战胜了当时的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

  不过,这一民调结果让人担忧的地方,远不止这几个州。曾被认为能让共和党感到安全的几个州,以及特朗普曾获胜的那些州,目前都岌岌可危。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11月9日,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选获胜后现身竞选夜集会地,发表胜选演讲。身后是他的竞选搭档彭斯。

  曾在特朗普上任时保持了14%支持率的俄亥俄州,如今对特朗普的支持已下降至6%。他在爱荷华州的支持率已下降至-11%,而之前他曾在该州获得了9%的支持。

  在亚利桑那州,特朗普的支持率已从之前的19%跌至-7%。他曾斩获22%高支持率的佛罗里达州的下跌情况也十分明显,如今的支持率已降至-1%。而在北卡罗来纳州,支持率也已从17%降至-1%。

  报道指出,如今,共和党与民主党都在为2020年大选加足马力,两党都暗示自己能够让这些州联合起来,为他们赢得明年的选举。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相信,他们能在特朗普2016年赢下的那些州再次获胜,并让支持率更上一层楼。而民主党则认为,特朗普无法复制上次大选的盛况,他们认为特朗普会丢失他之前所获得的支持。

特朗普大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