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经贸摩擦致美国农场破产率上升 奶农面临生存困境

经贸摩擦致美国农场破产率上升 奶农面临生存困境
2019年08月30日 20:43 央视

  原标题:经贸摩擦致美国农场破产率上升 奶农面临生存困境

  央视网消息:美国的贸易政策已经严重影响了美国农民的生计。威斯康星州是美国的农业大州,被誉为“美国乳制品之州”。根据2018年的统计,那里有奶牛养殖场近8500家,出产奶酪产品600多种。不过,一段时间以来,美方挑起的中美经贸摩擦导致那里奶价下跌、乳制品出口减少。威斯康星州的奶农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的日子不太好过。

  去年威斯康星州共有约700家农场倒闭,平均下来几乎每天两家。不仅如此,根据美国农会联合会近期公布的数据,受到中美经贸摩擦的影响,美国各个州的农场破产率呈上升趋势,截至今年6月份,过去12个月美国农场的破产率上升大约13%,是自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张建利

乳制品中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