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发回重审 关键人物命运将改变?

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发回重审 关键人物命运将改变?
2019年08月30日 11:52 央视

  原标题: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发回重审!关键人物的命运将发生改变?

  央视网消息:29号,韩国大法院、也就是最高法院,就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作出裁定,驳回二审判决,将此案发回至首尔高等法院重审。

  韩国大法院法官认为,案件的一审二审存在程序问题,嫌疑人的各项罪名应分别进行审理、宣判,故作出发回重审决定。

  此前朴槿惠因涉“亲信干政”案,曾在一审和二审中分别被判处24年和25年刑期并处罚金。韩联社报道称,发回重审后,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等将分离审理,届时量刑可能会加重。

  李在镕案被判发回重审

  另外,针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二审判决结果,大法院也同样宣布发回重审。2018年2月,韩国首尔高等法院作出二审判决,以行贿罪名判处李在镕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缓刑4年,李在镕当庭获释。据报道,发回重审后,李在镕面临重新入狱的可能。

责任编辑:吴金明

朴槿惠李在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