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伊朗副外长将访问法国讨论核协议

外媒:伊朗副外长将访问法国讨论核协议
2019年09月01日 15:5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伊朗副外长将访问法国讨论核协议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总统办公室主任马哈茂德 瓦埃齐说,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巴斯 阿拉格希将于9月2日前往法国讨论核协议。

  伊朗IRNA通讯社援引瓦埃齐的话报道:“由副外长阿拉格希率领的代表团将前往巴黎。”他补充说,经济学领域的一组专家将陪同阿拉格希前往。

  他说,由阿拉格希率领的代表团将讨论旨在支持核协议的提议。

  此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了电话会谈,期间双方讨论了核协议在内的问题。

  报道指出,阿拉格希访问将在伊朗可能第三次减少在核协议中承担的义务之前进行,德黑兰尚未就该问题做出决定。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伊朗关系持续紧张

责任编辑:张申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