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总理孔特成功组建新政府 将于5日正式就职

意大利总理孔特成功组建新政府 将于5日正式就职
2019年09月04日 21:5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意大利总理孔特成功组建新政府 将于5日正式就职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成功组建新政府,将于5日正式就职。

资料图:意大利总理孔特。资料图:意大利总理孔特。

  意大利总统办公室4日表示,意总理孔特已与五星运动和中左翼民主党组成新政府。

  报道称,这意味着意大利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政治危机。8月8日,联盟党领袖萨尔维尼宣布,他所领导的联盟党将退出与反建制政党五星运动党组成、维持仅14个月的联合政府。8月20日,意大利参议院对联合政府不信任动议进行审议时,总理孔特宣布辞职。

  8月29日,意大利五星运动党与民主党撇开长期以来的双方敌意,达成联合组建新政府协议。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根据两党的举荐,再次授权刚刚辞去总理职务的孔特组建新政府。

责任编辑:张申

孔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