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典专家鼓吹“吃人肉救地球” 引发舆论哗然

瑞典专家鼓吹“吃人肉救地球” 引发舆论哗然
2019年09月06日 02:06 环球网

  原标题:鼓吹“吃人肉救地球”,瑞典专家“太过了”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气候专家将人食用肉类太多列为导致全球变暖的因素之一。近日一名瑞典专家对此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不如吃人肉吧,引发一片哗然。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日报道,瑞典电视频道TV4邀请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营销学教授麦格纳斯·瑟德隆德举办研讨会,讨论吃人肉的可能性。当主持人问及吃人肉引起的本能恶心感时,瑟德隆德居然平静地回答道:“首先要确定被吃的人已经死亡。”他声称,人肉行业未能发展起来主要有几个原因,如西方世界禁忌太多,特别是有很多亵渎尸体的禁忌,此外人们比较保守,总是喜欢吃熟悉的食物。但他认为,为了阻止气候变化、拯救地球,吃人肉最终会提上日程。

  虽然很多瑞典人热衷保护环境,但是瑟德隆德的言论在多数当地人看来还是“太过了”。有网民在社交网站送其“食人族教授”的称号,质疑其经历了什么可怕的教育。(孙文光)

责任编辑:吴金明

瑞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