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企业界防无协议脱欧 转移数十亿英镑投资

英国企业界防无协议脱欧 转移数十亿英镑投资
2019年09月06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防无协议脱欧 英国企业界转移数十亿英镑投资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英国企业游说团体英国工业总会(CBI)指出,英国企业界为了预防可能发生无协议脱欧,正转移数十亿英镑的生产投资资金。

资料图:英国民众在取款机前取款。资料图:英国民众在取款机前取款。

  英国工业总会表示,虽然大多数企业欢迎反对党尝试通过法案延后英国脱欧时间,而非出现无协议脱欧;但企业界仍对持续存在的政治不确定性感到担忧。

  英国工业总会总干事费尔贝恩说:“在达成脱欧协议之前,企业界将持续转移数十亿英镑的生产投资资金,为无协议脱欧作准备。国际投资人也将持续质疑,英国的稳定性和开放性是否适合从事商业活动。”

  另外,英国脱欧大臣巴克莱表示,即使国会通过法律,强迫首相约翰逊必须延后脱欧,英国也仍将持续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因为任何欧盟成员国都可能阻止延后脱欧的要求。

  巴克莱告诉英国国会:“延后脱欧期限的法律条件,是必须获得所有欧盟成员国同意,包括英国。”

点击进入专题:
英国脱欧进程

责任编辑:赵明

英国脱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