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也门一武器库爆炸致6人死亡

也门一武器库爆炸致6人死亡
2019年09月09日 23:54 新华网作者:聂云鹏

  原标题:也门一武器库爆炸致6人死亡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9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官员9日说,也门红海城市荷台达一处由胡塞武装控制的武器库当天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军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胡塞武装在荷台达市中心扎夫兰区一处储存武器的废弃塑料制品厂当天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名平民死亡,数人受伤。“由于该地处于人员居住密集地带,爆炸导致周边民房损毁严重”。

  这名官员还说,爆炸也造成现场一定数量的胡塞武装人员伤亡,但未透露具体人数。

  胡塞武装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当天报道说,也门政府军当天对荷台达市扎夫兰区进行了炮击,造成约10名平民受伤。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责任编辑:张申

也门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