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对手大辩论:拜登成赢家 杨安泽要“撒币”

特朗普对手大辩论:拜登成赢家 杨安泽要“撒币”
2019年09月14日 00:29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对手们大辩论:拜登成最大赢家,华裔候选人要“撒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当地时间12日,美国民主党初选第三场电视轮辩论在休斯敦进行。美国福克斯新闻13日报道称,华裔参选人杨安泽在演讲中公布了其此前所说的“大动作”:随机选取选10个家庭,在未来一年,这10个家庭每月可通过他的竞选基金领取1000美元的“自由红利”。

  报道说,杨安泽此举是在宣传自己此前所承诺的“自由红利”竞选主张。而在这之前,他已经为三个家庭提供了每月1000美元的“自由红利”。他的竞选团队同时表示“已咨询律师,发放‘自由红利’的做法完全符合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所有规定”。不过,有法律专家认为,他的这种将竞选资金转为个人用途的做法可能违反竞选法。

  另外,热门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被认为是此次辩论的大赢家,他与参议员桑德斯和女参议员沃伦在辩论中唇枪舌剑。其中拜登被对手在医保改革和移民政策上攻击,但与此前不同,拜登这次是以更进取的方式进行还击,形容桑德斯为“社会主义者”,并狠批沃伦的富人税。

责任编辑:赵明

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