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得州青少年足球比赛现枪击事件 致两人受伤

美国得州青少年足球比赛现枪击事件 致两人受伤
2019年09月16日 11: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得州青少年足球比赛现枪击事件 致两人受伤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再现枪击事件。当地时间9月14日,警方表示,在得州举行的一场青少年足球比赛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受伤。

  据报道,14日下午,在美国得州沃斯堡举行的一场青少年足球比赛中,一名女子和一名女孩因枪击受伤。其中,女子腿部受伤,女孩背部被子弹擦伤。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均无生命危险。

  沃斯堡警方表示,这起事件的起因是青少年的家长们在比赛中发生争执。警官吉米 波洛扎尼表示,一群家长在该比赛中争吵时,其中一名家长的儿子带着手枪赶到,并开枪。警方没有说那个儿子是否是足球运动员之一。

  目前,警方仍在追捕嫌犯,尚未抓到枪手。

枪击事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