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缅因州一建筑疑因丙烷泄漏爆炸 致1死8伤

美国缅因州一建筑疑因丙烷泄漏爆炸 致1死8伤
2019年09月18日 09:3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缅因州一建筑疑因丙烷泄漏爆炸 致1死8伤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缅因州法明顿一座刚落成的建筑物,疑因丙烷气体泄漏发生爆炸,一名68岁的消防员在这起事故中殉职,另有包括多名消防员在内的至少八人受伤。

  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缅因州法明顿市,一栋建筑发生爆炸,造成一名消防员遇难,另有多人受伤。

  据报道,四名消防人员目前在波特兰的缅因医疗中心接受急救,一名维修人员被送往波斯顿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另一消防员和救护车人员在接受治疗后已出院。

  当地官员指出,有人闻到出事的建筑物传出异味后报警。消防员到场后,先疏散附近居民,岂料这时突然发生爆炸,灾场周围尽是瓦砾碎片,整座建筑物几乎夷为平地。有目击者形容,“一片狼藉,如同战场”。

  据悉,爆炸现场附近居民查理斯事发时正和孩子在家,她的办事处就在这爆炸的建筑。她形容,她当时看到瓦砾碎片从天而降,“建筑内的人我都认识,我以为所有人就这样完了……所幸那名维修人员及时请他们疏散,他真是个英雄。”

  据悉,该座建筑物是一栋18米高的低层办公楼,地下室有存储丙烷的气罐。这座建筑启用仅数周,是由非牟利机构营运,主要服务残疾人士。

  事发后,当地州长米尔斯表示,“我们将彻查这起事故,尽全力维护社区的安全,并确保这情况不会再次发生。”她也下令全州降半旗,以向殉职的消防员致敬。

责任编辑:张迪

爆炸发生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