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100岁老人驾车冲上人行道致1人伤 正进行调查

日本100岁老人驾车冲上人行道致1人伤 正进行调查
2019年09月18日 13:2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高龄司机再出事故 100岁老人驾车冲上人行道致1人伤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位于日本新潟市中央区的县道,一位100岁男性驾驶车辆,撞到在人行道上行走的30多岁男性。县警新潟署认为100岁男性出现驾驶失误,正在进行调查。

  据该署表示,步行的男性左脚骨折,已被送往医院。现场是单侧一车道的直线道路,人行道与车道有高低差,人行道略高于车道,两者之间没有护栏。

  据悉,100岁男性在接受该署的情况询问时称“(开着开着)就冲上了人行道”。

  日本高龄司机事故频发。此前有报道称,日本内阁府针对60岁以上民众进行的调查指出,80岁以上的民众,约每4人就有一人会驾车外出。

责任编辑:闫宏亮

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