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防长:美国将加速向沙特和阿联酋增派军事设备

美防长:美国将加速向沙特和阿联酋增派军事设备
2019年09月21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防长:美国将加速向沙特和阿联酋增派军事设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防长马克∙埃斯珀表示,美国将加速向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增派军事设备,以增强其防御能力。

  此前,美国指控伊朗袭击沙特阿拉伯石油基础设施。伊朗对此予以否认。

  埃斯珀说,他本周与沙特合作伙伴就石油设施袭击事件举行了会谈。他指出:“为了防止局势进一步升级,沙特阿拉伯请求国际支持,以便保护该国重要基础设施。阿联酋也请求帮助。”

  防长解释称,作为对两国请求的回应,美国除了向该地区增兵,还打算加速运送军事设备,以便增强其防御能力。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