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一对父子禁区狩猎 父亲遭儿子误杀

意大利一对父子禁区狩猎 父亲遭儿子误杀
2019年09月23日 10:05 环球网

  原标题:后悔莫及!意大利一对父子禁区狩猎,父亲遭儿子误杀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李桐佑]据英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意大利警方以谋杀罪起诉一男子,该男子在狩猎野猪时误杀了其父亲。

BBC报道截图BBC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称,这对父子当时在位于意大利南部萨莱诺省一小镇附近茂密的丛林中狩猎,这名34岁的男子听到叶子发出响动后便朝着丛林中的一个阴影目标开了火,但他马上便察觉情况不对,随后便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报道还显示,该父子所处的国家公园是禁猎区,警方稍后便扣押了他们的来复枪。

  该男子55岁的父亲送医后不治身亡。

  意大利动物和环境保护联盟主席22日表示,意大利已沦为“蛮荒的西部”,并称“这才是真正的国家紧急状态”。

  去年9月,意大利近法国边界地区发生一起狩猎误杀案,一18岁男子被猎人错杀,而截至去年10月,另有两名男子也因狩猎被误射而丧失了性命。意大利环境部长于去年10月呼吁全国禁止周日狩猎。

责任编辑:张建利

意大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