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私人律师:无法完全确定总统没有威胁乌克兰

特朗普私人律师:无法完全确定总统没有威胁乌克兰
2019年09月24日 17:1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朗普私人律师:无法完全确定总统没有威胁乌克兰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说,他无法“百分之百”的肯定,总统绝对没有以切断援助威胁乌克兰,要求乌克兰对前副总统拜登及其儿子的负面指控进行调查。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23日,朱利安尼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回答了有关特朗普利用援助向乌克兰官员施压的问题,他称上述报道“是一个错误的故事”,但是随后又表示他并不能完全肯定。朱利安尼在被追问时说:“我也无法百分之百肯定。”

  此前有报道称,特朗普试图迫使乌克兰总统重新审理一宗涉及拜登儿子亨特 拜登的腐败案件。在上述谈话之后不久,白宫就搁置了对乌克兰2.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报道称,这一要求是特朗普在7月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时提出的,当时的报道称,特朗普推动了一些腐败案件的重新审理。但是,涉及拜登之子的案件并没有在官方公布的名单中出现。

  不过,在此以后,这一通话成为了一位告密者投诉的对象,国会中的民主党人正在寻求通话相关的细节,他们认为这些材料对于开展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可能会有重要帮助。

  据悉,就在7月两国总统进行通话的几天后,朱利安尼在马德里会见了乌克兰总统的一名助手,并向其详细介绍了两起他们认为应该追查的具体案件。其中就包括对一名乌克兰天然气大亨的调查,而亨特 拜登正是该公司的董事之一。

  而另一个案件则是指责民主党与乌克兰之间相勾结,在2016年大选期间发布有关特朗普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特的负面消息。

  朱利安尼表示,几个月来他一直在游说乌克兰政府采取行动,但是国家安全专家表示,这一举动是不适当的,因为这可能会让特朗普和2020年大选受到外部影响。

点击进入专题:
特朗普再出“电话门”

责任编辑:刘光博

特朗普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