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大旱持续数周:高温创纪录 4500万人受影响

美国大旱持续数周:高温创纪录 4500万人受影响
2019年10月05日 17:21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大旱持续数周:高温创纪录,4500万人受影响

 美国干旱地区图示(图源:今日美国) 美国干旱地区图示(图源:今日美国)

  海外网10月5日电 美国干旱持续数周,使14个州的4500万人受到影响,并令农田土壤龟裂,池塘干涸,增加了发生野火的风险。美国干旱监测报告表示,许多地区的9月都是有记录以来最热、最干燥的,这加速了干旱状况。

  据“今日美国”报道,10月的第一周,从德克萨斯州到卡罗莱纳州创下了数十项高温记录。据预测,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许多地区的夏季酷热将结束,相比于十月初的气温,更像是典型的七月中旬的高峰温度。

  干旱一直影响着美国南部的各种农作物的生长,包括阿拉巴马州的棉花,乔治亚州的花生和弗吉尼亚州的烟草。在密西西比州,野火一直有增无减,州长已下令在全州范围内实施焚烧禁令。

  据干旱中心称,在德克萨斯州、阿拉巴马州、田纳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部分地区,户外焚烧受到限制。(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裴泽慧)

责任编辑:张申

美国大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