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总统参选人桑德斯出院后期待尽快踏上竞选之路

美总统参选人桑德斯出院后期待尽快踏上竞选之路
2019年10月12日 16:2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总统参选人桑德斯出院后期待尽快踏上竞选之路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在上周心脏病发作后,减少竞选活动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伯尼·桑德斯,日前试图平息外界对其身体状况的猜测。

  据报道,这位来自佛蒙特州、78岁的参议员10日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里强调:“我现在感觉很好,体力也在逐渐恢复,我期待着尽快踏上竞选之路。”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桑德斯。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桑德斯在视频结束时强调:“我感觉非常好,一天比一天健康。我们会继续参加竞选,预计下周将前往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参加辩论。”

  上周早些时候,桑德斯在内华达州的一次活动中出现胸痛,住院接受治疗,此后他就一直没有参加竞选活动。出院后桑德斯一直在佛蒙特州的家里休息。

  据悉,在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的人中,桑德斯是年龄最大的参选人。本周早些时候,他在家门口告诉记者,自己将放慢竞选节奏。

  他解释说:“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我们甚至一天开五六次会议,三四次集会和城镇大会,还要和不同的人会面。虽然我依旧会积极竞选,但是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拼命。我想我们可以稍微改变一下竞选的节奏,确保我有精力做那些必须做的事。”

  他解释说:“我们将重新回到激烈的竞选活动中,我喜欢集会、也喜欢城镇大会,我只是想在开始的时候缓慢一些,然后逐渐发力。”

桑德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