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女星雪莉去世 13日后失联经纪人发现其死亡

韩国女星雪莉去世 13日后失联经纪人发现其死亡
2019年10月14日 16:48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韩国女艺人雪莉去世终年25岁 曾患严重抑郁症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警察署在一则新闻稿中表示,“今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北京时间15时30分),在城南市寿井区某公寓内,一起工作的同事发现艺人雪莉已经死亡,于是向警方报案。据了解第一个报警的人是雪莉的经纪人,平时抑郁症严重的雪莉在13日最后通电话后一直没有联系,于是经纪人到家里找雪莉时发现其死亡。警方接到雪莉的死亡申报后,正在进行现场鉴定并且确认事实关系。

责任编辑:赵明

失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