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美外交官妻子撞死英国青年家人见到特朗普

被美外交官妻子撞死英国青年家人见到特朗普
2019年10月16日 15:51 环球网

  原标题:被美外交官妻子撞死英国青年家人见到了特朗普,但还是没争取到让肇事者回英国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孙梦文]当地时间15日,被驻英美国外交官之妻逆行撞死的英国青年哈里·邓恩家人表示,他们已经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邓恩家人之后告诉记者,特朗普也提出让他们与肇事者会面,但肇事者不会回到英国。

Fox报道截图Fox报道截图

  8月27日,19岁的邓恩因交通事故遇难。那天哈里正好骑着摩托车在路上行驶着,不料迎面冲来一辆逆行的车,直直朝他撞上去。肇事者是美国外交官之妻安妮·萨科拉斯。

事故发生地。图源:Getty Images事故发生地。图源:Getty Images

  事发时安妮·萨科拉斯抵达英国只有短短三个星期。交警来了之后,安妮·萨科拉斯承认是她全责。然而,之后安妮·萨科拉斯没有协助调查,并利用其丈夫是外交官的身份,以外交豁免权迅速逃离英国。此事相关后续报道也引发英国社会的广泛愤怒。

  据天空新闻台(Sky News)报道,邓恩家人此前曾表示,他们只是想和安妮·萨科拉斯谈谈,并不是“必要”地希望她受到惩罚。包括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内的许多英国官员已经表示,如果有必要,将把安妮·萨科拉斯带回英国参与调查。邓恩家庭发言人拉德·塞格11日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前往华盛顿和纽约,准备将“为哈里(哈里·邓恩)讨回公道”的活动带到美国。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几天前,安妮·萨科拉斯说她想见见邓恩的家人,“这样她可以对这起悲惨的事故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道歉”。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对于这次见面,塞格称特朗普“热情”、“仁慈”。塞格说,特朗普“表达了他的哀悼,我认为这非常恰当,特朗普还明确表示他理解这家人的处境,”然后提出让这家人见见就在隔壁房间的安妮·萨科拉斯。塞格表示,“这个家庭仍处于情绪上的封闭状态。”

  邓恩的母亲夏洛特·查尔斯说,尽管她觉得特朗普对她的吁请是“真诚的”,并向她的家人表示哀悼,甚至握着她的手,“他们拼命地试图让我们努力去做,不要认为自己做不到,但是是按照他们的条件与她会面,这是我们不愿意做的。”

夏洛特·查尔斯(左)夏洛特·查尔斯(左)

  查尔斯说,自己愿意“在我们的条件下,在英国领土上”会见安妮·萨科拉斯,但在这之前,他们不愿意见她。

  据BBC16日报道,邓恩父母已经表示,特朗普说安妮·萨科拉斯不会返回英国。

责任编辑:刘光博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