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民众在国会山抗议政府移民政策 十余人被捕

美国民众在国会山抗议政府移民政策 十余人被捕
2019年10月16日 15:46 央视

  原标题:美国民众在国会山抗议 十余人被捕

  当地时间15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爆发抗议政府移民政策的示威活动,警方逮捕了包括一名前政府官员在内的十多人。

  当天,部分民众聚集在华盛顿国会山附近,高呼“停止仇恨、欢迎难民”的口号,抗议非法移民相关政策。警方很快介入,维持秩序,阻止示威人群继续行进。当天警方逮捕了十多人,其中包括一名前政府官员。

  美国最高法院9月11日认可联邦政府施行一项旨在取消中美洲非法移民申请难民身份的规定。按规定,前往美国的非法移民如果在途经第三国时没有申请难民身份,无法获得向美国申请难民身份的资格。这一举措意味着绝大多数经由墨西哥进入美国的中美洲非法移民失去难民身份申请资格。

责任编辑:刘光博

示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