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骑摩托时跌落受轻伤 正在休养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骑摩托时跌落受轻伤 正在休养
2019年10月17日 14:30 海外网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骑摩托时跌落受轻伤 正在休养

 图源:路透社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0月17日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发言人帕莱洛(Panelo)表示,杜特尔特日前在骑摩托车时从车上摔下造成轻伤,不过他目前状况良好,正在休养。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帕莱洛在17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地时间16日晚,杜特尔特骑摩托车外出兜风,他之后把摩托停在总统府的大院里时,不慎从车上摔了下来。

  帕莱洛介绍称,杜特尔特当时想要伸手去拿自己的鞋子,随后摔了下来,并弄伤了肘部和膝盖。目前杜特尔特状况良好,正在休养,他在康复过程中无需经历任何重大的医疗程序。

  据悉,现年74岁的杜特尔特对摩托车十分狂热。菲律宾《马尼拉公报》报道,2018年11月,杜特尔特曾透露,他在68岁时遭遇的一场摩托车事故中脊椎严重受伤,导致他的耳朵至今仍然疼痛。杜特尔特解释称,人们会看到他在按摩耳朵,这是因为他几乎是一天24小时都会感到痛苦不堪。(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王亚南

杜特尔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