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黎巴嫩贝鲁特南部爆发数十年来最严重森林火灾

黎巴嫩贝鲁特南部爆发数十年来最严重森林火灾
2019年10月17日 16:36 央视

  原标题:黎巴嫩贝鲁特南部山区爆发数十年来最严重森林火灾 灭火行动持续进行

  近日,黎巴嫩贝鲁特南部山区爆发大面积火灾,目前山火已经基本被扑灭,当地消防部门在现场排查新一轮火灾爆发的可能性。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仅当地时间14、15号两天内,黎巴嫩从北到南共发生了100多处火情,这也是黎巴嫩数十年来遭遇的最严重的森林火情,黎巴嫩政府一度向其他国家或国际组织求援。

  整个灭火行动大约有200多辆消防车参与,部分消防员在救火行动中受伤。

  由于大部分当地居民及时撤离,火灾尚未造成平民伤亡,仅有部分房屋损毁。

  截至当地时间16号,舒夫山区仍有多辆消防车和消防直升机在工作,部分房屋还在冒着浓烟,整个灭火工作尚未全部完成。而由于当地高温天气还在持续,消防部门开始给植被洒水降温,以防止火情复燃。(央视记者 孙虎)

责任编辑:刘光博

贝鲁特森林火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