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一机场发生枪击事件 三名嫌疑人被击毙

巴西一机场发生枪击事件 三名嫌疑人被击毙
2019年10月18日 04:02 央视

  原标题:巴西一机场发生枪击事件 三名嫌疑人被击毙

 △图为被解救的人质,来自当地媒体。 △图为被解救的人质,来自当地媒体。

  当地时间17号,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维拉科波斯国际机场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三名嫌疑人被击毙,另有两人受伤。

  犯罪嫌疑人团伙驾驶伪装成巴西空军部队车辆进入机场,试图劫走一家公司原计划发往美国的贵重货物。警方在抓捕过程中与该团伙发生交火,两名嫌疑人被当场击毙,一人逃脱。随后,这名逃脱的嫌疑人在机场附近潜入一户居民家并挟持了三人,其中包括一名10个月大的女婴。最终,警方派出的狙击手将嫌疑人击毙,成功解救了人质。

  枪击事件造成机场短时间关闭,部分航班延误。目前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营。(央视记者 陈昱)

责任编辑:张迪

枪击事件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