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英侦察机现身俄边境 近期侦察活动明显增多

俄媒:英侦察机现身俄边境 近期侦察活动明显增多
2019年10月23日 10:03 环球网

  原标题:俄媒:英军侦察机现身俄边境 近期侦察活动明显增多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10月23日报道称,据PlaneRadar网站空中监测数据显示,英国皇家空军一架电子侦察机日前在俄罗斯西北部边界地区附近进行侦察飞行。

  报道称,这架飞机为波音制造RC-135W侦察机,尾号为ZZ666。该机从英国皇家空军米尔登霍尔基地起飞,莫斯科时间22日17时25分(北京时间22时25分)在加里宁格勒州边界附近被监测到。

  卫星新闻通讯社称,近期外国侦察机和无人机在俄边界附近以及俄驻叙军事设施附近的活动明显增加。在克里米亚、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区域以及波罗的海上空经常发现它们的踪迹。尽管俄罗斯国防部敦促停止这种行为,但西方国家仍拒绝停止在俄罗斯边境开展的侦察行动。

责任编辑:吴金明

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