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移民船与希腊海岸警卫队巡逻艇相撞 已致1死6伤

一移民船与希腊海岸警卫队巡逻艇相撞 已致1死6伤
2019年10月23日 16:0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一移民船与希腊海岸警卫队巡逻艇相撞 已致1死6伤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希腊官员称,当地时间23日,一艘移民船与一艘希腊海岸警卫队巡逻艇相撞,已导致1名移民遇难,6人受伤,另有2人下落不明。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20日,希腊罗得岛附近海域一艘非法移民船发生倾覆,船上难民试图游泳到达岸边。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20日,希腊罗得岛附近海域一艘非法移民船发生倾覆,船上难民试图游泳到达岸边。

  希腊海岸警卫队表示,撞船事故发生在爱琴海科斯岛附近,并补充说,这艘载有34人的移民船没有亮灯。

  报道称,1名男子和1名儿童失踪,受伤者已被送往科斯岛的一家医院。

  据报道,希腊正面临着不断增加的、来自邻国土耳其的移民和难民,每天有数百人登陆希腊。希腊政府誓言要加强巡逻,以阻止移民船。

责任编辑:张申

希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