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军警抵达叙利亚北部重镇展开武装巡逻

俄罗斯军警抵达叙利亚北部重镇展开武装巡逻
2019年10月24日 08:54 环球网

  原标题:俄罗斯军警抵达叙利亚北部重镇展开武装巡逻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发布消息称,俄军事警察车队已经抵达叙土边境重镇科巴尼。按照计划,俄军事警察将按照在索契达成的共识在科巴尼展开巡逻。

  俄军在消息中说:“俄罗斯军事警察与当地政府代表举行了会面,讨论了执行既定任务期间的相关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2日在索契举行会晤并商定有关叙利亚局势的备忘录。根据这份备忘录,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应撤到距叙土边界30公里以外,此后俄罗斯与土耳其将在“和平源泉”行动区以西和以东距叙土边界10公里地区进行联合巡逻。

  10月23日土耳其国防部也发布消息称,在与俄罗斯就叙利亚调解问题达成共识后,安卡拉认为现阶段无需在叙利亚展开新的行动。

  土耳其国防部在消息中说:“索契共识包含土耳其边界安全保障以及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撤到叙土边界30公里以外这项内容。现阶段,无需在当前行动地区以外的地方展开新的行动”。消息还指出,安卡拉不会允许武装分子在土耳其南部边境附近建立“恐怖走廊”。

  土耳其外交部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称,土耳其在叙行动“和平源泉”已暂停。他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该行动结束,土耳其军队做好了“在必要情况下回击恐怖分子”的准备。

  恰武什奥卢在接受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采访时称:“昨天我们收到了来自美国的消息,称‘恐怖分子’已全部撤离行动区。但这并不意味着那里再不会有恐怖分子,也许他们藏在地道里或是别的地方。”

责任编辑:吴金明

叙利亚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