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方指责土耳其支持叙利亚反对派犯下战争罪

多方指责土耳其支持叙利亚反对派犯下战争罪
2019年10月26日 07:53 央视

  原标题:美及叙库武指责土支持叙反对派犯战争罪

  虽然目前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的军事行动已经停止,但美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别代表詹姆斯·杰弗里23日表示,土耳其已经在叙利亚北部犯下了战争罪。

  这些让人震惊的画面拍摄于叙利亚北部,据称,这些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正在侮辱库尔德武装两名士兵的尸体。画面流出之后,这支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的领导层表示,他们已经逮捕了涉事士兵,他们将遭到惩罚。

  有美方官员表示,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招募的士兵很多都来自极端组织或基地组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匆忙招募,并没有对士兵进行筛查,导致极端分子混入其中。

  美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别代表詹姆斯·杰弗里认为,这些行径已经犯下“战争罪”。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方面也证实土耳其军队确实存在虐待叙利亚人特别是库尔德人的做法。

  土耳其方面对此坚决否认,他们表示,美国才是一直在叙利亚支持建立恐怖主义网络的罪魁祸首。

  土耳其总统发言人 易卜拉欣·卡林:事实上,美国从奥巴马政府时期开始,一直支持武装,资助叙境内的恐怖主义网络。我们开始行动之时,很多人,很多国家官员和分析人士声称,平民将遭受伤害,数十万人将逃离。库尔德普通民众会遭殃,人口分布将被改变,但这些都没有发生。

责任编辑:王亚南

土耳其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