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库尔德武装与土耳其军方相互指责对方采取行动

叙库尔德武装与土耳其军方相互指责对方采取行动
2019年10月26日 09:03 央视

  原标题:叙库武与土军方相互指责对方采取行动

  25日,叙利亚北部大部分地区都保持了平静,但是部分区域仍有零星枪炮声传出。美联社报道称,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表示,25日,他们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附近,击退了部分库尔德武装的进攻。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和土耳其军队方面此前都在指责对方采取了军事行动。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称,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对叙利亚北部三个村庄的平民发动了进攻,造成数千平民流离失所。土耳其国防部说,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北部城市拉斯艾因,向土耳其军队发动攻击,造成5名土耳其士兵受伤。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叙利亚局势

责任编辑:王亚南

叙利亚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