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听到一声巨响 美国女子发现家门口坠毁一颗卫星

听到一声巨响 美国女子发现家门口坠毁一颗卫星
2019年10月28日 10:30 海外网

  原标题:听到一声巨响,美国女子发现家门口坠毁一颗卫星

图为坠落的卫星装置。(取自韦尔克的脸书)图为坠落的卫星装置。(取自韦尔克的脸书)

  海外网10月28日电 近日,美国密歇根州一名女子称,在听到巨响后,发现自家门前坠毁一颗卫星,上面带有“三星”(Samsung)标识。

  据《每日邮报》报道,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8点45分左右,密歇根州女子南希·韦尔克在听到一声巨响后,发现一件类似太空卫星的设备跌落自家农场区域,装置配备的降落伞则挂落在院子的树上,机器仍然闪烁并嗡嗡作响。

装置一部分卡在树上。(《每日邮报》取自韦尔克的脸书)装置一部分卡在树上。(《每日邮报》取自韦尔克的脸书)

  “难以置信”,韦尔克随后将这一场面拍成视频发布在社交平台上,并附文称“看看这从天降落的东西,911都感到困惑,它卡在了我们的树上。”

一块白色残骸上标有“三星”标识。(取自韦尔克的脸书)一块白色残骸上标有“三星”标识。(取自韦尔克的脸书)

  装置的外表由铝箔包裹的盒子和四个支架组成,盒子内部有两个大型照相机和一部三星手机,机身标有“太空自拍”(SPACE SELFIE)的字样,在散落在一旁的白色残骸上,还标有“三星”(SAMSUNG)的标识,另外,装置还附有两块太阳能电池板。

  报道称,该装置于当地时间23日在伦敦的一场促销活动中发射,而目的是为了推销新款手机,以证明新款手机在海拔6.5万英尺的恶劣的大气环境中仍然能运作。

  三星方面代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他们的“三星欧洲太空自拍气球”原本计划在近日在农村区域进行软着陆。事件并无造成人员伤亡,有关人员也已将装置带走。(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卫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