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民众举行示威游行 抗议美国制裁(图)

伊朗民众举行示威游行 抗议美国制裁(图)
2019年11月04日 16:16 央视

  原标题:伊朗民众举行示威游行 抗议美国制裁

  当地时间4日,伊朗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活动,抗议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行为。游行活动吸引数千人参加,人们高举“美国陷落”的黄色标语,情绪激昂。游行民众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不会迫使伊朗屈服,伊朗也不应该同美国这种毫无信誉的政府进行谈判。伊朗军队总司令赛义德·阿卜杜勒拉希姆·穆萨维少将出席当天的游行示威活动。

  自2018年5月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以来,美国对伊朗实施了“最严厉”制裁。在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一周年之际,伊朗政府宣布,如不能解除对伊朗制裁,伊朗将分阶段削减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央视记者 李健南)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伊朗关系持续紧张

责任编辑:吴金明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