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防长埃斯珀即将访韩 或商讨韩日军情协定问题

美国防长埃斯珀即将访韩 或商讨韩日军情协定问题
2019年11月08日 09: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防长埃斯珀即将访韩 或商讨韩日军情协定问题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将于15日对韩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据悉,这是埃斯珀于8月访韩之后,时隔3个月再次访问。

 资料图: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资料图: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霍夫曼表示,埃斯珀在访韩期间,将主要就是否续签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希望这一问题顺利获得解决。

  埃斯珀在访韩期间将出席年度安保协议会会议,与韩国防长郑景斗等人士进行会晤。

  报道指出,埃斯珀此次访韩是否有助于解决防卫费分担和韩美联合军演等问题,十分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吴金明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