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一度假村木桥坍塌 已造成18名新加坡人受伤

印尼一度假村木桥坍塌 已造成18名新加坡人受伤
2019年11月08日 09:1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尼一度假村木桥坍塌 已造成18名新加坡人受伤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7日,印度尼西亚峇淡岛一个度假村里的一座木制栈桥坍塌,造成18名新加坡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梦帝国度假村酒店的一座栈桥,7日下午4时左右突然坍塌。伤者中的15人立刻被送往医院,其他3人伤势较轻,在现场接受救治。

  印尼媒体援引廖内省警方发言人消息称,“这座桥的木制底基可能腐朽了,所以导致坍塌。”

  该发言人还说,被送往医院救治的其中2人伤势严重。当地医院的员工透露,其中一人可能右腿骨折,另一人可能肋骨骨折。

  据报道,警方已经在度假村展开调查,并向目击者了解了出事时的情况。

责任编辑:吴金明

栈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