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在波斯湾组建联盟 伊朗外交部回应:没意义

美国在波斯湾组建联盟 伊朗外交部回应:没意义
2019年11月10日 00:26 央视

  原标题:“美国联盟没意义”!伊朗外交部如此回应美国在波斯湾组建联盟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9号报道,在回应有关美国在波斯湾建立联盟时,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表示,历史证明,美国的联盟一直是一个没有意义的名字,不仅没有提供安全,而且在世界各地造成不安全和不稳定。同时,穆萨维敦促区域内国家采取措施,依靠本国能力提供可持续的安全保障。

  穆萨维表示,伊朗是在波斯湾拥有最长海岸线的国家,它将继续保护自己的经济和安全利益,包括波斯湾的海上安全。(央视记者 倪紫慧)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伊朗关系持续紧张

责任编辑:刘光博

伊朗穆萨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