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局势骤紧 以军炸死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高层

局势骤紧 以军炸死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高层
2019年11月12日 19:36 央视

  原标题:局势骤紧!以军炸死巴武装组织高层

  以色列军方12日宣布,在以军当天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发动的一次空袭中,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杰哈德的一名高级指挥官被炸死。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方面也予以了回击。

  以军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天以军空袭了杰哈德高级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在加沙地带的住宅,阿塔和他的妻子在空袭中死亡。这次行动得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授权。声明称,“阿塔对数百起针对以色列平民和士兵的袭击负有直接责任。” 

  杰哈德当天发表声明确认,阿塔在以军的空袭中死亡。声明说,“以色列已越过了所有红线”。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也发表声明说,以色列要为其行为后果负所有责任。 

  当天加沙地带的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南部发射20多枚火箭弹进行报复,以南部和中部多个城市响起防空警报。以军方称多枚火箭弹被“铁穹”防御系统拦截。以色列还宣布其南部与加沙接壤地区进入紧急状态,该地区学校全部停课,火车停驶。以军还向这一地区增派部队。

责任编辑:赵明

阿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