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小狗头上长“尾巴”?X光显示不需要切除

美国小狗头上长“尾巴”?X光显示不需要切除
2019年11月14日 18:51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狗狗头上长“尾巴”?!救助人员给它取名“独角鲸”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朱海逸]见过头上长尾巴的狗狗吗?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密苏里州一只被救助的小狗,竟然有着一个与众不同的特征——额头上长着一条“小尾巴”!救助它的工作人员将其命名为“纳哈尔(Narwhal)”,而这个名字其实就是头上长角的海洋生物“独角鲸”。

  报道称,小狗全名“有魔力的毛茸茸独角兽纳哈尔”(Narwhal the Little Magical Furry Unicorn),它和真正的独角鲸不同,独角鲸有一颗象牙一般突出的牙齿,而纳哈尔额头上的“尾巴”长在其两眼之间,长度很短。在纳哈尔玩耍的时候,“尾巴”就会动来动去。

  报道提到,兽医对纳哈尔进行了X光扫描,结果显示,该“尾巴”没有与任何东西存在联系,也就是说,它没有什么用途,也不会带来什么痛苦,没有医学上需要切除的理由。“独角兽一样的额头‘尾巴’不会困扰纳哈尔,它就像正常的小狗一样不会放慢速度”。

  CNN评论,纳哈尔也有一条正常的尾巴,头上这条只是额外的。

  纳哈尔在上周六被一家动物环保组织救下,目前已经引来网上一片关注热潮。等纳哈尔再长大一点后,它可能会列入收养名单。不过该组织称,还想对纳哈尔进行一段时间的成长观察,确保“尾巴”不会继续生长或造成问题。

责任编辑:赵明

小狗独角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