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列举大纪录 中国“天眼”上榜

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列举大纪录 中国“天眼”上榜
2019年11月15日 02:29 环球网

  原标题: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列举大纪录,中国“天眼”榜上有名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每年11月第二个星期四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日。14日,吉尼斯纪录推出一些颇受关注或最为奇葩的纪录。

  超级工程:中国的“天眼”——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作为世界之最正在探索宇宙深处的奥秘。科技前沿:美国缅因大学的最大型3D打印机,打印出有史以来体积最大的打印物——一艘巨轮。趣味类:世界最老的树懒已经50岁。24岁的美国小伙拥有世界最长舌头——长达10.1厘米。在这个纪念日里,吉尼斯纪录方面强调,只要怀揣梦想,普通人也会拥有自己的世界纪录。(王渠)

责任编辑:吴金明

吉尼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