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因发生机械故障 希拉里所乘航班返回登机口

美媒:因发生机械故障 希拉里所乘航班返回登机口
2019年11月18日 12:2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媒:因发生机械故障 希拉里所乘航班返回登机口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消息,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17日下午,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乘坐的美国航空航班,因发生机械故障,不得不返回登机口。

  据报道,美国航空公司表示,这架航班原定于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前往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然而,美国东部时间当天下午15时15分左右,航班返回登机口。

  执法人员称,飞行员表示飞机发生了晃动,而地面人员看见烟雾,并且在事后,在地面上发现了金属碎片。据悉,事件发生在距航站楼数百英尺远处。

  美国航空公司称,事后,乘客登上了另一架飞机,于美东时间16时45分出发前往华盛顿。

  希拉里·克林顿的工作人员拒绝对此事置评,美国特勤局尚未回复置评请求。

希拉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