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宣布决定辞职

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宣布决定辞职
2019年11月20日 21:3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宣布决定辞职

  中新社加德满都11月20日电 科伦坡消息: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20日下午发布一份声明,宣布决定辞去总理职务。

  根据该声明,维克勒马辛哈辞职是为了给新当选的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组建新政府铺平道路。他将在21日正式通知总统。此前,维克勒马辛哈所在政党的候选人在2019年总统大选中失利。

  当地媒体早前报道称,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将会在维克勒马辛哈辞职后组建一个看守政府。

  据公开资料,维克勒马辛哈于1993年5月、2001年12月、2015年1月和2018年12月四次出任斯里兰卡总理。(完)

斯里兰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