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破获大规模网络诈骗案 逮捕680名中国人

马来西亚破获大规模网络诈骗案 逮捕680名中国人
2019年11月21日 21:51 环球时报

  原标题:马来西亚逮捕680名中国人

  马来西亚移民局局长卡艾瑞·道得(Khairul Dzaimee Daud)在一份声明中说,由150名移民局官员组成的小组于周三突袭了这些嫌疑人在赛城(Cyberjaya)戒备森严的总部。赛城位于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州,有“马来西亚的硅谷”之称。

 路透社报道原文截图 路透社报道原文截图

  卡艾瑞说,大约有100名嫌疑人成功逃脱,还有一些人在混战中受伤。据信,该团伙已经在这里活动了大约6个月的时间。

 被抓获的嫌疑人 图自《南华早报》 被抓获的嫌疑人 图自《南华早报》 

  “这个团伙的作案手法是针对中国受害者的。”他说。“他们的利润高,而且获利快。所有交易都是通过微信支付或中国的银行来完成的。”

  移民局表示,这起案件被认为是中国公民在马来西亚进行的规模最大的网络诈骗。

点击进入专题:
昨夜今晨1122

责任编辑:吴金明

马来西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