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网红女主播辞职 被称全球最性感天气预报员

墨西哥网红女主播辞职 被称全球最性感天气预报员
2019年11月21日 22:03 海外网

  原标题:墨西哥网红女主播辞职 被称“全球最性感天气预报员”(图)

(图源:雅内特·加西亚的社交网络)(图源:雅内特·加西亚的社交网络)

  海外网11月21日电 被称为“天气预报女神”的墨西哥天气预报女主播雅内特·加西亚(Yanet García)宣布将于本周辞职,将和富豪男友搬到美国生活。

  根据《墨西哥先驱报》的报道,雅内特·加西亚向电视台辞职说,12月她将和男朋友搬到美国,不能继续做天气预报女主播的工作。目前尚不清楚电视台是否会接受雅内特·加西亚的辞职,如果接受,谁能代替加西亚也是观众非常关心的问题。

  雅内特·加西亚走红后,她社交网络的粉丝已经超过千万人,很多网友都将她看作女神。媒体也称她为“全球最性感的天气预报员”。(海外网/爱扎大)

责任编辑:吴金明

女主播网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