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阿拉巴马州某县警长被杀 嫌犯是邻县副警长之子

美阿拉巴马州某县警长被杀 嫌犯是邻县副警长之子
2019年11月25日 16:31 环球网

  原标题:美阿拉巴马州某县警长被杀,嫌疑人是邻县副警长之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11月23日,阿拉巴马州南部朗兹县警长约翰·威廉姆斯在该州蒙哥马利县附近的加油站被枪杀。随后,一名18岁持枪青年被警方逮捕。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1月24日报道,相关部门表示,该青年是邻县副警长之子,因涉嫌谋杀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威廉姆斯2010年成为朗兹县警长之前,他曾担任该县副警长十年之久。阿拉巴马州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史蒂夫·贾勒特证实,当地时间23日晚,威廉姆斯在蒙哥马利县西南约25英里的海恩维尔地区一个加油站被枪杀。

  有关部门称,事发后,警方随即展开搜捕行动。约4小时候,18岁的威廉·蔡斯·约翰逊在加油站自首,并因涉嫌谋杀被警方关押。报道称,蒙哥马利县警长办公室告诉媒体,约翰逊是该县警局一名副警长的儿子。

(威廉·蔡斯·约翰逊。图源:美联社)(威廉·蔡斯·约翰逊。图源:美联社)

  报道称,威廉姆斯因其高大的身材而被称为“大约翰”,他在当地执法部门工作了40多年,“是一位杰出的警长,也是一位伟大的朋友,”贾勒特称。

  “如果你们中有人认识大约翰·威廉姆斯,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执法部门的每个人都认识他”,贾勒特说,“如果你见过他,你永远不会忘记他。”

  阿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也在推特上发文盛赞威廉姆斯是“一位完美的专业人士和他所在社区的支柱”。

  NBC的报道中提到,当地时间24日,数十人参加了守夜活动,其中包括从周围社区赶来的执法人员。“他一直对我们的孩子很好,他们都很爱他,”一名朗兹县居民告诉记者。

  报道称,有关部门当地时间24日继续在现场进行调查。不过,他们几乎没有公开枪击事件的细节。报道中提到,该案件将由州调查局(The State Bureau of Investigation)负责调查。

责任编辑:张申

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