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寿司之神”被米其林除名

日本“寿司之神”被米其林除名
2019年11月28日 03:06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寿司之神”被米其林除名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朝日新闻》27日报道,2020年米其林餐厅指南东京版公布了获选餐厅,令人惊讶的是,从2008年就一直被评为三星的日本顶级寿司店数寄屋桥次郎寿司店今年落榜。

  原来,落榜理由并非餐点质量下降,而是这家高级寿司店已不接受普通人的预约。数寄屋桥次郎寿司店主厨小野次郎技艺高超,曾被美国导演拍成纪录片,以“寿司之神”驰名日本内外,日本首相安倍还曾在此招待奥巴马。

  该寿司店落选在日本引起不小的震动。米其林代表在声明中表示:“米其林的政策旨在推荐所有人都能去吃的餐厅。”据报道,还有一家叫作“鮨-佐藤”的寿司店也因为不接受普通人的电话预约而落榜。(孙秀萍)

责任编辑:张义凌

米其林寿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