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已缴纳5.63亿美元联合国会费 仍未还清所有欠款

美已缴纳5.63亿美元联合国会费 仍未还清所有欠款
2019年12月03日 09:52 观察者网

  原标题:联合国秘书处称美国已缴纳5.63亿美元会费,但仍未还清所有欠款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报道,联合国秘书处发言人杜哈里克通报称,美国在过去几周内缴纳联合国预算摊款约5.63亿美元,但该笔资金还不足以偿还美国此前拖欠联合国的会费。

  今年10月,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向纽约外交使团的代表通报了该组织财务状况严重恶化的情况。截至2019年10月9日,包括美国在内的50多个成员国仍未缴纳今年的预算会费。

  杜哈里克说:“美国在过去几周内缴纳了约5.63亿美元,完全付清了过去几年的经常性预算会费。”

  杜哈里克同时指出,仍需核查美国今年的欠款。他说:“但我们还是非常感谢美国缴纳部分经费。”

责任编辑:柳龙龙

联合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