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市地下气体泄漏 几个重200斤的井盖被炸飞

纽约市地下气体泄漏 几个重200斤的井盖被炸飞
2019年12月05日 18:41 海外网

  原标题:纽约市地下气体泄漏 一声巨响后几个重200斤的井盖“飞上天”

  海外网12月5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4日)晚6点左右,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9号高速上发生爆炸,不少市民称听到巨响。

  据当地消防队提供的消息,该起爆炸是由地下管道气体泄漏引发的,事发当时有几个重200磅(近200斤)的沙井盖被冲到空中并飞向一旁的建筑。

  附近居民尼森鲍姆和罗萨莱斯当时就在爆炸现场附近,目睹了整个过程。尼森鲍姆称,爆炸的声音就像大炮发射一样,他看到有井盖飞到空中后立刻躲了起来。而罗萨莱斯在回忆当时情形时说:“第一个井盖飞出去之后,我看见有烟从沙井里冒了出来;我刚想躲开,旁边就又有一个井盖飞了出去,就像有人在玩弹硬币一样。”

  该爆炸造成附近一处商铺的玻璃爆裂,此外暂未有相关人员伤亡的报告,附近居民已成功疏散并得到妥当安置。消防队员赶往爆炸现场排查火灾和一氧化碳隐患,并建议车主行驶时应该暂时避开该地段。(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倩华)

责任编辑:吴金明

气体泄漏井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