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调侃白宫新灯泡:我不想看起来是橙色的

特朗普调侃白宫新灯泡:我不想看起来是橙色的
2019年12月07日 10:26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调侃白宫新灯泡:我不想看起来是橙色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当地时间12月6日,特朗普开玩笑说,白宫工作人员将不得不在几个房间更换灯泡,因为新(换的)灯泡“让你看起来是橙色的”。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据美国《国会山报》12月6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在一次白宫会议上直言:“新灯泡要贵很多倍,而且我不得不说,它不会把你照得很好看。”接着他说,“当然,作为一个自负(vain)的人,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引来全场哄堂大笑。

  特朗普表示:“它(新灯泡)让你看起来是橙色的。我不想看起来是橙色的。有人注意到这个吗?”

  报道称,特朗普还提议换灯泡。他打趣说:“所以我们必须得把那些灯泡换掉,至少那几个我待的白宫的房间。”

  《国会山报》提到,特朗普此前也发表过类似言论,批评奥巴马政府对灯泡实施节能标准的规定。去年9月,特朗普在会议上开玩笑说,这些灯泡让他看起来是橙色的。几天前,他还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开玩笑说,他觉得自己在白炽灯下看起来更好。 

责任编辑:刘光博

特朗普国会山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