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车载高能激光武器秀测试战绩:击落64架无人机

美国车载高能激光武器秀测试战绩:击落64架无人机
2019年12月09日 16:02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车载高能激光武器秀测试战绩:击落了64架各型无人机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近日外网上贴出了一组美国车载的多任务高能激光(MMHEL)武器系统的照片,武器的载体为一辆“斯特赖克”轮式步兵战车。侧面贴满了战绩图标。

  总共64个图标,这通常意味着64个击落战绩。不此系统仍然在测试中,这些战绩应该是在测试中获得。

  从图标上看,被击落的无人机既有多旋翼也有固定翼。固定翼的飞行速度快、高度高,更不容易被击中。

责任编辑:张申

无人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