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蕾莎-梅拒淡出政坛 奔走边缘选区助力保守党大选

特蕾莎-梅拒淡出政坛 奔走边缘选区助力保守党大选
2019年12月10日 11: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蕾莎·梅拒淡出政坛 奔走边缘选区助力保守党大选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前首相特蕾莎 梅在离开唐宁街后,一改首相卸任即退出政坛的惯例,继续担任国会议员。在本次英国大选中,特蕾莎 梅不但力争在梅登黑德选区连任议员,更尽用仅余政治能量,赴边缘选区展开“特蕾莎·梅之旅”,为其他选情严峻的保守党候选人拉票。

资料图: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资料图: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

  据报道,虽然保守党通过了对特蕾莎 梅的不信任动议,但她本身的政治能量并未完全消失,保守党斯特劳德选区候选人贝利称,对特蕾莎 梅愿意到访其选区感到欢迎,她形容特蕾莎·梅亲身与居民面对面交流,“有些人会赞她(特蕾莎·梅)很好看,又问她如何享受退休生活,特蕾莎·梅则愉快地对他们说她一定不会离开政坛。”

  参与切尔滕纳姆选区席位竞选的乔克也表示,特蕾莎·梅近期访问该选区时,获得的反应都十分正面,“学生、家长及本地居民都排队想(与她)自拍。”

  部分保守党人质疑,特蕾莎·梅对保守党的忠诚,会影响她个人的判断。例如特蕾莎·梅一直主张,不会容许英国脱欧后,北爱尔兰留在欧洲关税同盟,但到头来她却要支持将有关安排纳入脱欧协议的继任者约翰逊。

点击进入专题:
英国脱欧进程

责任编辑:张玉

大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