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普京共舞啥感受?奥地利前外交部长这样说

与普京共舞啥感受?奥地利前外交部长这样说
2019年12月10日 14:4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与普京共舞啥感受?奥地利前外交部长这样说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奥地利前外交部长卡琳·克奈斯尔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举止表示赞赏,她在2018年的婚礼上有机会与他共舞。

  据报道,克奈斯尔说:“与具有老派作风的绅士们打交道总是让人高兴。”她解释说,这位俄罗斯领导人在跳舞前鞠了躬,这被认为体现了跳舞礼仪中的礼节。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她还指出:“对我来说,与弗拉基米尔·普京的交谈非常有价值。当然,公众对这一刻和这次共舞有多种理解,而对我来说却是一目了然的。”

  2018年8月18日,普京出席了克奈斯尔在奥地利举行的婚礼。在婚礼仪式上,普京用德语表示了祝福并和新娘克奈斯尔跳了一支舞。婚礼的照片显示,新娘满脸笑容,与普京共舞并交谈。

  据此前报道,普京还向新人赠送了一幅乡村油画,一架老式榨油机和一个图拉茶炊。

责任编辑:张玉

奥地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