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一架米-28武装直升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死亡

俄一架米-28武装直升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死亡
2019年12月12日 18:2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一架米—28武装直升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死亡

  中新社莫斯科12月12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国防部12日发布消息称,一架米—28武装直升机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坠毁,2名飞行员死亡。

  消息称,这一事故发生于莫斯科时间11日晚23时左右。该架直升机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科列诺夫斯克机场附近进行夜间训练时坠毁。坠毁时直升机未携带弹药,亦未对地面造成损失。

  据紧急情况部消息,目前直升机的黑匣子已被找到,将被送至莫斯科进行解读。

  据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当地媒体消息,事故可能是因为当地大雾所致。也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话称,可能是技术故障或飞行员操作失误导致事故发生。

  据俄新社消息,目前俄军已组建一个委员会前往当地调查。

  米—28武装直升机于1980年开始设计,1992年开始装备部队,是俄第一种专用武装直升机。

  据塔斯社消息,2019年以来俄军已发生了7起各类军机事故,造成10人死亡及失踪。(完)

责任编辑:张申

坠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